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与喀议长、总理等视察援喀国民议会大楼项目
2022-07-05 15:40

74日,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应邀与喀国民议会议长卡瓦耶、总理恩古特一同视察援喀国民议会大楼项目,喀国民议会副议长兼项目跟踪委员会主席迪奥多尔、对外关系部长姆贝拉、财政部长莫塔泽、经济部长乌斯曼、国民议会议员代表及使馆经商参赞郭建军等出席。

卡瓦耶议长对项目施工取得重要进展感到十分高兴,表示中方援建国民议会大楼是对喀的重要支持,是喀中传统友谊与合作的具体体现。恩古特总理表示十分感谢中方提供的援助,希继续加强喀中两国友好关系,深化在各领域良好合作。

    王英武大使表示,援喀国民议会大楼是中喀友好合作的重要成果,是中国对喀的重要支持。双方工程技术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挑战,保障安全优质施工,实现项目工程过半。希双方继续加强沟通配合,推动项目保质按期完工移交,并充分发挥其政治社会效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