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 关爱喀麦隆孤儿健康活动
2023-05-29 02:23

2023526日,“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喀麦隆孤儿健康活动在尚塔尔·比亚基金会“孩子为重”孤儿中心举行,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尚塔尔·比亚基金会秘书长毕东·姆卡贝特和主要官员、援喀医疗队总队长郭俊及队员等100余人出席。

王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向非洲派遣医疗队60周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教授和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共同倡议发起本次“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活动,旨在通过给孩子们进行体检义诊、捐赠爱心包等方式,传递温暖关怀,助其健康成长。中喀友好合作成果丰富,中方愿同喀方继续努力,增进喀麦隆妇女儿童尤其是孤儿的福祉,为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多贡献。

尚塔尔·比亚基金会秘书长毕东·姆卡贝特代表喀第一夫人尚塔尔·比亚感谢彭丽媛教授对喀儿童的关心爱护。她高度赞赏本次活动,表示此次义诊和捐赠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欢乐,再次展现出喀中深厚友谊,希进一步加强两国合作。

与会嘉宾亲临义诊现场,了解孩子们健康状况,参访尚塔尔·比亚基金会妇儿中心和“孩子为重”孤儿中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喀国家电视台、Canal 2 International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